close

在暑假期間的7月份我和家人去了東京一趟

距離上次去東京的時候 原來已經過了7個月了!!!

這次去東京玩了 一個禮拜 每天的行程都是看旅遊書想去哪裡就去哪裡~~

讓我下次有空再介紹一下去過的地方吧!!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 算很有名的"東京香蕉Tokyo Banana" 還有 “Royce抹茶生巧克力”

IMG_5700 IMG_5712 IMG_5248 IMG_5245  

是我最後一天在羽田機場瘋狂買手信的時候買下來的~

大家記得如果最後一天是在成田機場乘搭飛機回去

記得先不要過關喔! 因為機場裡面的3樓有很多手信可以買!! 千萬不要過關喔!! 記得!!

IMG_5245IMG_5246  

  

  

因為看到到處都有在賣 也看到我的偶像“周湯豪”買了豹紋的東京香蕉 所以決定買一盒來試試看~

這一盒大概 110HKD港幣 也就是 1000YEN日幣左右

看到大家在網上介紹說 它的味道很好, 不錯就想試試看了

本來我以為8塊一定不會夠吃 可是後來就不這麼認為了

原因是可能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很甜的東西吧!! 

咬開一塊東京香蕉來 沒有"我的天阿~~~~好好吃"的感言

而是"欸?! 為甚麼沒有香蕉味道, 還很甜?"

第一次吃的時候沒有放入冰箱~ 我建議你們買了先放入冰箱再吃 會比較不甜喔

IMG_5248

東京香蕉

拿一塊起來其實它還滿重的(哈哈哈很有滿足感) 

外面那一層蛋糕很軟綿綿, 軟度適中, 也不算太甜 

可是說到裡面的內陷, 個人覺得味道比較偏甜, 缺乏香蕉的味道(是有一點點香蕉口味, 但不夠強烈). 我認為裡面的內陷太甜了

整體而言, "東京香蕉"應該適合一些比較愛吃甜的人. 雖然我也非常愛吃甜品(很膩的我也可以接受), 可是東京香蕉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~

另外還要介紹的就是ROYCE 抹茶巧克力~。_。

一盒大概600日幣 也就是港幣60左右!!(OS:太便宜了吧!!!!!在香港買要2倍價錢而且沒有抹茶口味的/0\)

IMG_5700 IMG_5701 

打開來看看~又是熟悉的一面(甚麼?!) 

為甚麼熟悉呢? 因為我之前吃過白巧克力, 牛奶巧克力, 抹茶巧克力的Royce生巧克力

可是每次我只是擔任"配角", "主角"是我姐姐哈哈

"主角"的意思是說, 有人送給她或者是她自己買的. 而配角的我就是負責偷吃~

回到正題...

裡面包括一個湯匙之類的工具, 可以讓你不用直接用手拿巧克力.這就是日本人的貼心呢~

IMG_5703

IMG_5716  IMG_5712 

吃過那麼多口味的Royce生巧克力, 到現在最喜歡的依然是抹茶口味的Royce生巧克力

在拍照片的時候時間久了, 巧克力開始被我的手溫慢慢融化了

放進嘴巴裡也一樣, 立刻融入嘴巴, 很順口, 又不膩/0\ 

到現在我也記得那陣濃烈的抹茶口味~

吃過Royce的抹茶生巧克力, 一定很難愛上別的抹茶巧克力吧!!

IMG_583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