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970

走著走著經過一家在銅鑼灣的麵包店"Das Gute" 突然發現他們新出品的甜甜圈!!

自從Krispy Kreme倒閉後, 很難得在香港找到好吃的甜甜圈了.

吃過台灣和日本的Mister Donut, 以及日本的Krispy Kreme後, 回到香港要求也變高了.

可是, 這個甜甜圈竟然能比得上他們的?!

 

 

我和姐姐買了兩個甜甜圈, 一個巧克力一個草莓口味的. 價錢:$10港幣@1 超便宜

其實那裡也有賣棉花糖, 綠茶口味等但都賣光了.

20130126_155435

本來叫姐姐回家再吃, 讓我好好拍照...可是她太餓了所以就忍不住吃了:/

回家只剩下我的草莓甜甜圈讓我拍!!

 

IMG_9975

切開一半詳細看看甜甜圈 裡面的空洞很小 按下去很彈很Q

吃下去更不用說.. 我的天阿!! 原本以為它會很硬或者很乾, 可是它卻倒過來很有彈性!!

在甜甜圈上面的草莓巧克力甜度剛剛好, 濃烈的酸甜草莓味道很強.

因為剛吃完晚餐才回家吃, 吃了兩個小球便留到隔天早上吃.

 

深夜裡, 把它放在房間裡太危險了...差點把它當成宵夜吃.

即使是很遙遠的距離, 放在袋子裡, 也能聞到它的香味..一點也沒誇大!

IMG_9977 

 

Das Gute

地址: 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AEON MaxValu Prime地下G01號舖

電話: 2196 8370

 

下次再為你們介紹更多的美食吧:)

再會

arrow
arrow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