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都沒有空上來寫部落格

因為...

我正在努力幫別人做卡

還有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太享受我的暑假啦!!

 

IMG_2106

 

你們看^ 最近的收藏越來越豐富了

難怪最近不見了那麼多"千"...

IMG_2122

IMG_2124

這張卡是做給朋友的女朋友

她喜歡粉紅色和紫色還有rilakkuma 

IMG_2090  

這個是上課製作的

做了8個小時@@ 因為我的手腳太慢啦!!

 

過幾天再上來給你看我的作品唷:))

還想開教學..如果有時間

再會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卡片 卡片 ariesho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