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, 夾糖果很常見~ 如果國外的朋友看到這一篇也要記得去夾夾看喔!

甚麼是夾糖果呢? 其實所謂的"夾"糖果就是像自助餐一樣!糖果店裡面會有一格一格的透明箱子, 每一格裝滿同一款糖果~

客人可以向店員拿一份夾糖果的工具: 膠袋+夾子 然後開動咯!!

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夾各種糖果~ 有棉花糖阿 軟糖阿 酸糖阿 巧克力阿等等.

個人推薦的Honey Bee連鎖糖果店和Vango便利店都是軟糖地點!

但是我必須說明一下, Honey Bee的價錢和Vango的價錢相比比較貴但是在他們兩家當然也有各自的缺點和優點. 

 

  • Honey Bee Candy Shop
  • 價錢: $9.9/100g 
  • 種類: 非常多, 起碼有30個格子以上
  • 品質: 糖果通常非常軟Q  
  • 地址: 旺角朗豪坊, 銅鑼灣東角, 觀糖APM等等.

 

  • Vango 便利店
  • 價錢: $5.9/100g
  • 種類: 一般, 通常只有10幾個格子的選擇
  • 品質: 糖果有時候可能比較硬, 有時候軟
  • 地址: 各家Vango便利店
  • http://www.crvanguard.com.hk/upload/images/cvs_plain_ch.html 

 

上網搜查後我發現原來Honey Bee 是上海的糖果進口公司所開的! 難怪糖果種類那麼多!其實我平時因為家裡附近只有Vango便利店, 加上我每次夾的開支都很大所以都會選擇在Vango便利店夾糖果. 特別是和同學夾糖果的話, 我們都會去Vango便利店! 雖然Vango便利店的糖果種類不多可是通常都有我最喜歡的幾種糖果~如果是和家人去夾, 就會去Honey Bee夾糖果!!

我之所以號稱自己為"夾糖果達人"是因為我夾糖果的次數已經有幾十次以上了!每次夾糖果都忍不住夾很多, 平均都是$20上下, 可是每次都是在一天之內吃光光. 那幾千幾千的卡路里就這樣被我吃掉了!!

接下來我會先介紹我自己最喜歡的幾種口味, 下次再介紹其他的吧!! 

這包糖果是在Vango便利店夾的, 總共$14上下

這次排行榜的次序都是以這包裡的6種款類總結的, 而不是全部喔 

TOP 1: 這款"酸草莓"是必夾的糖果!!

它糖果上面的糖是酸的, 加上糖果身很軟又有點黏黏的, 保證令你一吃難忘! 

TOP 2: "西瓜" 是具有西瓜味+特色的軟糖系列

左邊的西瓜糖果是我最最最不能抗拒的一款糖果!! 

TOP 3: "芒果/Lime救生圈" 軟Q代表

最上的第一張照片有一款橘色和綠色的糖果是我本人最愛的糖果, 它的芒果和青檸的混合是絕配, 而且吃這個可以拉很長很長, 白色那一層也有點像牛奶的味道!!  

TOP 4: "芒果" 硬硬的, 很有咬勁的糖果

右邊的芒果糖果是非常右咬勁的糖果, 它的芒果味也很強, 喜歡芒果的人必吃!!  

 

TOP 5: "香蕉" 軟+香+特別

這款香蕉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糖果, 因為它的味道又像榴蓮又像香蕉, 反正就是很讚. 而且它很軟~

TOP 6: "草莓顆" 草莓+Yoghurt味 

粉紅色那一層草莓味+白色那一層Yoghurt味到吃起來就像感覺到女生青春洋溢的感覺哈哈哈, 雖然它沒有很特別但是女生一定會很喜歡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救生圈(Life saver)是我第一次嘗試的~為了介紹便夾了兩個來試試看,

綠色的是青蘋果口味, 很軟Q, 酸甜度剛好, 給個讚!!

紅色的是草莓口味, 也是很軟Q, 可是草莓口味不算突出, 沒有甚麼特別~

 

上面紅黃色的救生圈外表看起來並不特別但...它出人意料的是它..太好吃了!

如果沒有錯, 它是桃子口味的!比我本來最愛的芒果救生圈好吃欸! 下次一定要夾個好幾塊才好!

下面的是芒果救生圈, 如果喜歡芒果的朋友要記得夾喔 

有看我上一篇的介紹就知道喇! 這是我本人最推薦的糖果!

沒錯它就是"西瓜糖果", 它不僅外表好看也很Q, 很香, 西瓜口味很強烈!!

本人誠意推薦~

接下來, 這個應該算很常見吧?

橘色+紅色: 橘子(orange)+櫻桃(Cherry)口味, 兩個加起來口味蠻獨特

青綠色+白色: 青蘋果口味, rich in green apple flavour 還不錯

黃色+紅色: 檸檬+櫻桃口味, 這個我倒是覺得還好~沒有甚麼特別

 

這個很好很好吃的香蕉口味糖果!

香蕉糖果比一般糖果更軟, 如棉花糖般的柔軟度, 而且一塊津津有味~不會太膩 

但, 個人認為不喜歡榴蓮的朋友應該不太喜歡喔

 

看外表就知道這是甚麼喇!

沒錯就是葡萄軟糖果~ 它一顆很小卻具有葡萄的香氣, 還不錯!

 

這個就是牛奶瓶~ 口感很Q阿~吃一"瓶"就能吃出濃厚的牛奶味

但不建議一次吃太多, 因為本人覺得會吃膩喔

 

這款心形的糖果可以說是糖果店的香氣來源喔

因為這個也是桃子口味, 上面撒上酸甜的糖粒, 味道一級棒唷!

(拍的不好阿對不起)這個很難猜到是甚麼喔

其實它就是"荔枝蟲", 整條充滿著荔枝獨特的香氣, 口感也是一樣很Q

芒果軟糖果看起來好像Almond的感覺喔

它芒果的味道非常強烈, 喜歡芒果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它~而且中間突出來的部份特別有咬勁!

超級酸的草莓糖果~

這款特別地黏牙, 草莓味一流~是我好朋友的最愛喔!

arrow
arrow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