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和家人一起去"和民"吃晚餐~

一家5人叫了很多東西也是400港幣左右, 算超級便宜!

我喜歡去和民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菜單上面有寫上卡路里標簽, 但是對減肥的人可能會有壓力.

我姐和阿公,分別點了 "吉列豬排滑蛋飯"足足有1200卡路里, 是1天的基本卡路里吸取呢!

其實我最愛吃的就是炸豬排飯所以姐"捐了"一塊給我, 更何況我的三文魚片少得可憐...

夾起一塊炸豬排發現皮肉分離的狀態, 可是咬下去味道並不差, 也非常入味.

只是缺少了那脆脆的口感, 肉塊感覺不是非常新鮮.

至於滑蛋是標準的日本料理滑蛋, 不會太膩。

本來猶豫了很久該點"東京醬油拉麵"還是"三文魚刺身飯", 可是看見菜單上面寫著新加入的"三文魚刺身飯", 最後臨時改變注意點了三文魚...

到現在還是覺得還滿後悔的因為三文魚片真的又薄又少, 雖然還算鮮甜新鮮可是份量太少...唯一值得的是日本珍珠米很好吃, 吃完三文魚也可以繼續把飯清光.

本人覺得這碗飯不值60港幣, 它也有500多卡路里...我寧願吃其他款式.

 

餐廳: 居食屋「和民」 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

地址: 銅鑼灣百德新街2 -20號恒隆中心3樓T01號鋪

arrow
arrow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