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比較常見又有水準的壽司店應該是 "峰壽司Mi-ne", "元氣壽司" 和 "板長/板前壽司"吧

個人認爲“峰壽司”是香港最好吃的普通級壽司店,

普通級的意思是說 擁有多家分店的壽司店, 不是其他較爲高級神秘的壽司店.

這次我又在太古城出沒了

5點半已經進去板長壽司!果然不用等位子:-)

每次去吃日本料理都會5點多到餐廳, 免得又要和其他人搶位子了哈哈

另外的一盤 三文魚 fatty salmon 三文魚壽司 三文魚壽司創意卷  

板長壽司價錢算合理, 只要不是胃口特別大的人都不會吃得太貴

有些壽司價錢偏高, 可是只要留意不要叫太貴的就好了.

下面是菜單, 壽司種類很多! 

有興趣的也可以按這裡看看他們的主菜目錄

菜單 

壽司一盤

第一盤是我姐和爸爸點的

右手邊的有甜蝦壽司, 每件$16

左手邊的是帆立貝壽司, 每件$17, 後面的不知道是什麽魚壽司 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池魚王壽司, 每件$20

另外的一盤 

這些也不是我點的壽司, 價錢都是每件算的..現在回想起來發現他們完全是瘋了..

蟹肉蟹膏壽司 $11, 三文魚子壽司 $25, 蟹肉沙拉壽司$11, 海膽壽司$25. 最後還有玉米沙拉壽司 $6

sushi 

終於到我自己點的壽司了

其實這盤裏有2件是我的而已 不知道爲什麽那天比較不餓

蛋壽司 $6都是我媽點的(因爲她吃素, 不能吃肉)

三文魚壽司, 三文魚腩fatty salmon壽司 $10/$11 

每次必定要叫的一定是三文魚壽司咯!!特別是三文魚腩壽司!!

壽司的醋飯配上有一點油脂的三文魚腩簡直是絕配, 雖然吃多了會膩可是吃幾件就還好! 

三文魚入口即化, 會滲出一點點油脂, 口感一流

 

炸蠔 

炸蠔一盤4件 $38 肥死了 爸爸非常愛吃

總是在那邊喊著"它不是一般的好吃啊"

三文魚 fatty salmon

我每次必點的三文魚腩壽司 太好吃了

三文魚壽司 

火炙三文魚/火炙三文魚芝士壽司 $11/$10件

火炙的三文魚壽司更加入味, 不會乾反而有一點焦焦的味道別有風味 

和普通的三文魚腩壽司 比起來, 可能會比較油 因爲油脂被逼出來了

三文魚壽司 

火炙三文魚腩壽司 又是我的最愛了 反正三文魚都是我很喜歡吃的

三文魚壽司創意卷 

板長獨家的創作壽司

三文卷 $28/3件 菜單上面寫著辛辣的標誌可是本人覺得一點也不會辣

三文魚很新鮮配上沙拉醬 和 裏面的吞拿魚類似的配料很搭!

海鰻壽司  

最後送上火炙海鰻壽司 $16/件 

海鰻是我第二最愛吃的壽司 如果要和日本比較當然差很遠

可是這裡的海鰻壽司一般, 口感嫩嫩的甜甜的很好吃, 但据我姐說元氣壽司的海鰻壽司比較出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