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70

走著走著經過一家在銅鑼灣的麵包店"Das Gute" 突然發現他們新出品的甜甜圈!!

自從Krispy Kreme倒閉後, 很難得在香港找到好吃的甜甜圈了.

吃過台灣和日本的Mister Donut, 以及日本的Krispy Kreme後, 回到香港要求也變高了.

可是, 這個甜甜圈竟然能比得上他們的?!

 

 

我和姐姐買了兩個甜甜圈, 一個巧克力一個草莓口味的. 價錢:$10港幣@1 超便宜

文章標籤

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家“幸福餅店“是一個比較隱蔽的咖啡店。

雖然它在巷子的最尾端, 但是客人也不會因此而稀少。

 Display 

Display 2

打開咖啡店的門後,店裡的服務員立刻向我說句窩心的”歡迎光臨“,我便向她微笑來回應她。

店裡有形形色色的蛋糕款式,真吸引人呢。如果我沒有事先做好功課,我一定會猶豫不定。

那裡的蛋糕口味有芝士,栗子,芒果,綠茶,巧克力等,令我心花怒放很想把全部都買下。

幸好我事前看了其他食家的平價,發現她們都必點這裡的“Oreo Cake”。所以我便乖乖地買了一件Oreo Cake帶回家品嘗,離開這家幸福餅店。

 

文章標籤

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20921_165450

20120921_165143 

難得的星期五 當然是學生放鬆的一天咯!
本來在猶豫吃Holly Brown還是Smile yogurt
結果最後選擇了 Smile Yogurt!!
因爲Yogurt比較健康, 沒有那麽重口味, 價錢又差不多.

...

 

20120921_165425 

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香港比較常見又有水準的壽司店應該是 "峰壽司Mi-ne", "元氣壽司" 和 "板長/板前壽司"吧

個人認爲“峰壽司”是香港最好吃的普通級壽司店,

普通級的意思是說 擁有多家分店的壽司店, 不是其他較爲高級神秘的壽司店.

這次我又在太古城出沒了

5點半已經進去板長壽司!果然不用等位子:-)

每次去吃日本料理都會5點多到餐廳, 免得又要和其他人搶位子了哈哈

另外的一盤 三文魚 fatty salmon 三文魚壽司 三文魚壽司創意卷  

板長壽司價錢算合理, 只要不是胃口特別大的人都不會吃得太貴

有些壽司價錢偏高, 可是只要留意不要叫太貴的就好了.

文章標籤

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難得和朋友出去當然是要吃好料理咯

偷偷跟你們說噢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韓國料理~所以覺得這家不錯分量也很大!

兩個人分來吃都會8成飽!

 

這家店位於旺角朗豪坊4樓的大食堂

通常在假日, 周末都人山人海

除了韓國屋, 大食堂還有咖喱工房, 小臺北, pepper lunch等等的料理. 如果經過可以進去試試看

20120826_17513355

還沒攪拌之前的雜錦石頭飯

文章標籤

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