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甜的零食!!

這篇算是我的第一篇零食介紹吧呵呵。 

一盒是HKD 10左右, 裏面有一包漿汁+一袋Pretz。

一袋餅乾99 kcal 而漿汁有12 kcal :-) 數字真小阿~~~  

詳細地說一袋有10條, 所以一條是9.9 kcal 哈哈。好不囉嗦了。

打開那袋餅乾, 哇(尖叫)那陣強烈的章魚燒味道真令我懷念不久之前吃的章魚燒XD

超級超級香的章魚燒味道(我暈)

配上章魚燒的漿汁, 好像真的是平時我們吃章魚燒加的汁~~ 

我...好吃到說不出話~~Delicious and valuable! 

 

 

番外篇: 容許我多加點廢話阿XD

我最近愛上一部動畫叫Kimi ni Todoke..男主角風早也是Kazehaya kun 超級帥的啊!!

我已經忍不住和大家分享我這份激動的心情啊哈哈。

另外付上他帥氣的照片...

 

怎樣?太帥了對吧XD。但要了解他的個性才會覺得他真的很帥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