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想吃Cereal的巧克力。

而這款巧克力也是我一直想買的但卻一直都沒買。

原因是因爲本人的錢..呵呵越花越多呢XD。

剛好在一次和家人去超市買食物的時候被我發現最後一包啊啊啊~~(註:當時如此的激動XD)

我說~它不是一般的讚。(令我想起不久之前我姐弄的Cereal巧克力..超好吃XD)  

不知道是否我的偏見..總覺得這個特別美啊哈哈。 

 

我忘了一盒有多少卡路里因為味道太好吃了..

不知不覺已經整盒都清光了呢。

它很像我們早上吃的Cereal, 但不會太乾而且巧克力味道很好吃。

我覺得如果放進冰箱後再吃, 裡面的巧克力會硬起來, 口感和味道都不很錯呢!!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st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